翻譯練習 #131:中田敦彥v.s.伊澤拓司&QuizKnock【XENO】

有在追蹤而且非常喜歡的 YouTuber 合作總是令人興奮,而自從阿醬推出XENO之後我就一直很想看 QuizKnock 玩玩看(超想看他們玩這種需要心機鬥智的遊戲啊)

當他們合作一起玩 XENO 的影片一推出我完全體會到什麼叫欣喜若狂!


相較於 QuizKnock 的影片走老少咸宜的入門教學路線,阿醬的頻道一向是賭博默示錄風格的劍拔弩張(他在2nd Channel也有說過就是在學開司)先看過 QuizKnock 的四人版玩法熟悉牌卡規則之後再看阿醬這邊的雙人心機對戰真的非常過癮。

而且可能是因為學過數字能量的關係,看到最終局的牌面時我整個被震懾住。真的就像電影一樣充滿戲劇性,推薦大家都來看!


與 QuizKnock 對戰影片:



中田敦彥 v.s. 伊澤拓司


然後我覺得我那個歌詞翻譯得好好。(自己講)

註:在跟伊澤對戰之後雙人對戰時的卡牌效果有修改。

在跟伊澤對戰之後【貴族】牌在雙人對戰時的效果更改為「首次出現時發動『會面』效果,雙方互看對方的牌面」。多人對戰時則維持原先的『決鬥』效果。


留言